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risbane

首页>商务活动

来源: 类型:

徐杰总领事向昆士兰州各界辞行

近日,即将离任的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徐杰以拜会、通话、致函等方式向昆州政界、工商界、学界、地方政府及领团等人士辞行,并与在昆侨胞话别。

徐总领事回顾了中昆在务实合作、人文交流和地方交往等各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各界人士过去4年多来对他本人和总领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赞赏各界友人一直以来为中澳、中昆友好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徐总领事还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抗疫成就,着重指出中国的发展将为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机遇。

徐总领事肯定广大在昆同胞长期以来为中昆合作和人文交流所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祖(籍)国建设,做中澳、中昆友好的使者。

昆州各界人士均高度评价徐杰总领事为推动昆中友好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愿做双方友谊的维护者和推动者,继续促进昆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