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risban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欢迎参加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

  据悉,第24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标准)博览会将于2018年10月21日-25日在浙江省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经国务院批准,此届义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义博会创办于1995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23届,每年10月21-25日在浙江义乌举行,不少澳大利亚客商前去采购和洽谈合作事宜。感兴趣的澳方企业或个人可以直接联系义博会执委会办公室,方式如下:

  

  电话:+86 579 85415888

  Email: trade@yiwu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