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risbane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澳商寻求中国细木工生产商

  Michael Hill为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国际性饰品公司,在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国设有零售店。目前,该公司寻求中国细木工生产商为其定制饰品盒、饰品架等细木工产品。有意者可直接与该公司联系:

  公司名称:Michael Hill

  联系人:Jenny Nielson

      Facilities Management Coordinator 

  电话:+61 7 3114 3594

  传真:+61 7 3399 0901 

  邮箱: jenny.nielson@michaelhill.com.au

 

 

(特别注明:上述信息系澳商主动向我室提供,对信息本身的真实性以及外方资信我室不负任何法律责任。建议按照国际贸易惯例进行交易,确保交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