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risban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阮宗泽总领事访问澳箭牌能源公司、调研中国石油澳大利亚公司

9月14日,阮宗泽总领事访问澳大利亚箭牌能源公司(中石油与壳牌合资公司),听取首席执行官Cecile Wake女士关于公司发展情况介绍并参观了该公司运营中心。

随后,阮宗泽总领事调研中国石油澳大利亚公司,听取公司总经理蒲海洋关于中石油在澳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并与中石油在澳上下游企业负责人座谈。

阮总领事充分肯定了中石油集团在澳投资经营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企业继续依法合规经营,确保安全生产,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探索合作机遇,进一步促进中昆经贸合作。

总领馆经商科技处负责人兰玉强、领事董铎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