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risban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阮宗泽总领事会见昆士兰贸易投资促进局代理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沃森

8月12日,阮宗泽总领事会见昆士兰贸易投资促进局(TIQ)代理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沃森。

阮总领事表示,TIQ与总领馆在经贸合作方面保持良好顺畅的工作关系,为双方企业间贸易与投资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中资企业在昆州深耕多年,积极融入社会,为当地就业、税收做出贡献,希望昆州继续为中国企业提供公平、开放的营商环境。阮总领事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中国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成就、对外开放和防疫政策。

沃森欢迎阮总领事履新,表示TIQ愿与中国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利用好中澳建交50周年契机和与中国友城良好关系推动TIQ同总领馆在经贸、奥运等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交流。

TIQ昆士兰运营处总经理埃尔顿·米勒、国际业务处总经理托妮·布朗尼、昆士兰教育处总干事布莱妮·希尔斯,总领馆经商科技处负责人兰玉强、领事陈莹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