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risban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阮宗泽总领事会见昆士兰财长兼贸易与投资部长卡梅隆·迪克

    8月18日,阮宗泽总领事会见昆士兰财长兼贸易与投资部长卡梅隆·迪克。


阮总领事表示,中澳经济互补性强,经贸领域务实合作一直是双边关系的中坚力量,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总领馆希与昆州政府一道,共同推动双边进一步合作。

迪克财长欢迎阮总领事履新。他表示,50年来澳中、昆中经贸领域交往密切。希双方继续深化经贸、教育、旅游等多领域合作。

昆士兰贸易投资促进局代理CEO理查德·沃森、财长办公室高级政策官员杰奎·海伍德,总领馆经商科技处负责人兰玉强、领事陈莹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