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布里斯班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Economic and Trade Serv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Brisbane

首页>商务活动

来源: 类型:

阮宗泽总领事与ACBC QLD理事对话

8月24日,驻布里斯班总领馆与澳中工商业委员会昆士兰分会(ACBC QLD)共同举办“与总领事对话”(Conversation with Dr Consul-General)活动,旨在促进相互沟通,增进了解,深化合作。

阮宗泽总领事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取得的成就,并与ACBC QLD负责贸易、投资、旅游、教育、能矿、咨询、金融服务等领域的理事进行交流。大家表示,中澳关系的稳定发展对各领域务实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共同努力,为促进双边友好合作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总领馆副总领事杨辰起、经商科技处负责人兰玉强、ACBC QLD主席史蒂芬▪艾伯特、副主席蔡伟民、CEO伊丽莎白▪沙利文和部分理事会成员参加。